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乡人书画 > 龙乡人书画 > 艺术人生图片

中国亚洲非遗工委和北京龙乡人书画院领导看望問慰著名舞蹈家李仁顺教授

时间:2020-10-30 13:54:42  来源:北京龙乡人书画网  作者:赵咏
分享到:
  

中国亚洲非遗工委和北京龙乡人书画院领导看望問慰著名舞蹈家李仁顺教授

编辑/赵咏/2020/10/29

 2020年10月29日上午,中国亚洲非遗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北京龙乡人书画院名誉院长刘俊岩,中国亚洲非遗工作委员会副主席、北京龙乡人书画院院长王剑波,中国亚洲非遗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北京龙乡人书画院秘书长赵咏,中国亚洲非遗工作委员会文创产业研究院院长、北京龙乡人书画院宛平分院院长孙凯荣一行四人组成的問慰组,拜访問慰了中央东方歌舞团著名舞蹈表演艺术家原东方歌舞团艺术总监和总编导,国家一级编导李仁顺教授和她的爱人油画大师、中国民族大学美术学院罗贻教授。

李仁顺教授在1953年11月,参加了由贺龙元帅带领的“中国人民第三届中央慰问团”的中央歌舞团小分队,在三八线以北,“开成板门店”,问慰了入朝参战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并和志愿军合影留念。1956年,李仁顺是我国公派捷克斯洛伐克研修蹈编导及舞教育的唯一留学生。

罗贻教授: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我国油画大师、水粉画大师,中国民族大学美术学院资深教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1956年公派至捷克斯洛伐克,布拉格美术学院深造1960年毕业。

北京龙乡人书画院院长王剑波为李仁顺教授书写《厚德载物》

赵咏为李仁顺教授书写毛泽东诗词《采桑子重阳》。

北京龙乡人书画院

2020/10/29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