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乡人书画 > 龙乡人书画 > 书画新闻

北京龙乡人书画院院长王剑波等好友相聚"灵韵斋"挥笔泼墨尽显书法风采

时间:2017-12-04 08:03:54  来源:北京龙乡人书画网  作者:
分享到:
  

12月3日,北京龙乡人书画院院长王剑波、秘书长赵咏,中国传媒联合网总编、中乡协文化产业部主任、北京龙乡人书画院副院长米根孝,中国公安书画网总编李梦金,中环联(北京)环境保护有限公司总经理闫武昆等好友相聚北京碧桂园米根孝画室"灵韵斋",王剑波院长挥笔泼墨尽显书法风采。

北京龙乡人书画院是经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及文化机构严格核名审批,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授权的全国美术考级定点机构。也是书法家、国画家创作研究、学术交流、大型展览等多功能为一体的艺术研究机构和文化产业基地。画院立足北京,面向全国,加强与各地书画界交流,扩大特聘书画家队伍,组织书画研究、展览活动,编辑出版作品集。具有现代化运营模式和微网大市场。利用微商手段,搭建了微网国际文化产业,文化贸易,文化交流的空间并给书画家提供自我展示、宣传、提升的优越平台。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