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乡人书画 > 龙乡人书画 > 书画新闻

北京昶沣科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五周年笔会

时间:2016-07-04 10:51:47  来源:传媒联合网  作者:
分享到:
  

DSC05836.JPG

7月3日,北京昶沣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大兴绿地商圈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五周年笔会,来自国内的樊国盈、宋春耕、马景秀等十余名著名书画家挥毫泼墨,创作出大量优秀作品。著名易学大师赵誉人先生及有关企事业单位领导、专家学者、新闻媒体朋友近百人参加了笔会。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北京昶沣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了这次笔会。本次笔会由北京昶沣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涛及公司领导苏军、杨鹤城主持,笔会在与会者雄壮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开始进行,整个笔会沉浸在歌颂伟大的党和伟大的祖国的气氛中。

北京昶沣科技有限公司座落于首都南部核心区--大兴绿地商圈。依托公司创始人蔡涛先生20余年的技术积累和客户基础,现已成为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健康发展平台和大型的中医药保健养生企业。昶沣科技秉承“实干创新、惠泽天下”的核心价值观,长期同中国民间中医药研究开发协会民间疗法研究专业委员会等单位进行长期合作,配方优化、饮片、新药研究。专注于产品品质和独特性,以功效产品为核心,苦觅民间养生秘方验方并加以佐证,博采中华上下五千年养生之精华,自主研发出中医养生外用、护肤养肤美容等系列产品。尤其是利用“内病外治、透皮渗骨”机理研制的针对骨关节养护的“脊祥叁寳”系列产品,采取独创的“三步四期”疗法,以其见效快、无毒副作用且使用便捷之特点,自面市以来就受到广大中医界的空前好评和市场的热烈欢迎,共获得科技创新奖、诚信品牌奖和大健康贡献奖等荣誉。
笔会剪影:

北京昶沣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涛给来宾讲解公司创业经历

与会来宾

与会来宾

与会来宾

DSC05949.jpg

中国公安书画网总编李梦金等媒体现场采访

著名书画樊国盈创作“中国昶沣惠泽华夏”

著名书画家宋春耕为昶沣科技创作的诗书作品

书画家创作

书画家创作

书画家创作

书画家创作

书画家创作

著名书画家马景秀创作

易学大师赵誉人创作书法作品

易学大师赵誉人与北京昶沣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涛合影留念

著名书画家马景秀与北京昶沣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涛合影留念

DSC06070.JPG

书画家创作

DSC06141.JPG

著名书画家樊国盈与北京昶沣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涛合影留念

中国传媒联合网总编米根孝与北京昶沣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涛合影留念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