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乡人书画 > 龙乡人书画 > 书画新闻

金石为开——纪念云居寺建寺1400年书经画禅系列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16-05-14 09:20:36  来源:传媒联合网  作者:
分享到:
  
摘要:敬畏千年,云居石经——房山石经刊刻与云居寺建寺140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2016年5月13日上午10时在云居寺毗卢殿前举行。房山区统战部部长吕守军主持,宣传部部长赵

来源: 传媒联合网 作者: 赵咏

QQ截图20160514053852_副本.jpg

敬畏千年,云居石经——房山石经刊刻与云居寺建寺140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2016年5月13日上午10时在云居寺毗卢殿前举行。

房山区统战部部长吕守军主持,宣传部部长赵佳琛致词,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释中信讲话,房山区政协主席唐淑荣宣布系列活动启动。
《金石为开》书经画禅专项系列活动同时启动。房山大石窝镇党委书记杨海峰, 文化部原局长北京人书画研究院院长刘俊岩,北京人书画研究院执行院长王剑波,秘书长赵咏作为活动组委会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主要领导和嘉宾参观了主题展览,大家边参观边交流,都由衷的祝贺这次活动的启动。 负责书经画禅专项活动的刘俊岩院长,王剑波院长向唐淑荣主席,赵佳琛部长,释中信副会长,宏度法师,房山区人大副主任郭志族介绍了书经画禅活动的准备情况,引起了大家的高度重视。
    唐淑荣主席对书经画禅组委会工作非常认可,她对组委会为房山做的贡献一再表示感谢。她表态要始终给予支持!
    赵佳琛部长希望这次书经画禅活动要达到一个高度,书画作品追求高质量,通过书经画禅活动进一步宣传好云居寺,宣传好房山!
    释中信副会长赞许书经画禅活动是一个大功德,他还为这项活动祈福。
    宏度法师对书经画禅活动高度赞许,他同意为书经画禅活动题字,欢迎组委会负责人去佛协共举佛教文化盛事。
    书经画禅系列活动是房山区重点活动,启动仪式天人感应,天朗气清,惠风和畅,云居寺升起一片祥瑞!云居石经已经固化为一种精神,这种精神就是无私奉献的精神,就是坚韧不拔的精神,就是追求至善至美的精神。这些精神一定会感召书画家高度热情的投身到纪念云居寺建寺1400年书经画禅系列活动! 
    佛教文化是大中华民族文化复兴的重要载体,佛家经典,寺院楹联,禅诗,禅修感悟,佛像,寺院景观,禅意均可入笔,让我们写出永恒!万人雅集,再现兰亭! 为答谢和感恩参与的朋友,您的作品将结集出版!名称为《金石为开》——纪念云居寺建寺1400年书经写禅典藏。印制金箔经典书卷,与石经同辉,成为云居寺镇寺的宝藏。优秀作品,将在云居寺驻寺展览,在全 国各大寺院和各大展馆巡展,广播善音,广结善缘,广育善果。
    优秀作品将雕刻成碑,在云居寺修建碑林,沐浴光露,顶礼膜拜,彪炳史册。
   为您发放收藏证书,授予云居寺功勋居士荣誉,发放永久免费参观票证。
   投稿时间:2016年5月15日至2016年9月15日 
   云居寺功德碑将留下您的美名!
   邮寄作品请附个人资料。
   作品邮寄地址:北京房山云居寺【金石为开】书经画禅组委会办公室
   热线电话:010-69305708
   邮 编: 102413
   联系人:赵咏
   手机:13810997908
   邮箱:1270264449@qq.com
     纪念云居寺建寺1400年“金石为开”书经画禅系列活动组委会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