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乡人书画 > 龙乡人书画 > 书画新闻

“慈行天下,大爱中国”主题书画展义拍活动

时间:2016-01-11 18:05:06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慈行天下 大爱中国”主题书画义拍活动

  2016年元旦之际,“慈行天下,大爱中国”书画展义拍主题活动在山东烟台莱山举行! 北京人书画研究院院长刘俊岩与著名书画家刘院明,赵景伟等人受中国乡土艺术协会绿色文化发展中心、烟台莱山收藏协会的邀请,来到烟台莱山义拍现场为四岁白血病女孩孙靖轩捐款义拍。

  刘俊岩,刘院明,赵景伟等现场挥毫……活动空前高涨,作品都顺利义拍。北京人书画研究院执行院长王剑波和秘书长赵咏虽未到达义拍现场,他们仍然各自捐赠了四幅作品也顺利成拍。全部善款都捐赠给了白血病女孩孙靖轩的奶奶。老奶奶非常激动,连连向大家鞠躬表示感谢!

  大爱无疆,善行天下!有了大家的爱心帮助,孙靖轩小朋友又一次获得了生的希望!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又一次得到弘扬。

  北京人书画研究院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支持社会慈善事业,此乃大爱之举,大义之举!这样传播正能量的文化机构,在价值观的引领上,文化力的凝聚上,社会发展的推动上都将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慈行天下,大爱中国”主题书画展义拍活动正在进行中…欢迎更多的艺术家和慈善家们伸出大爱援助之手,让爱传遍天下!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