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乡人书画 > 龙乡人书画 > 书画新闻

文明之光,圆梦“北京人”主题书画展拉开帷幕!

时间:2015-05-01 23:51:02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文明之光,圆梦“北京人”主题书画展拉开帷幕

北京人书画研究院秘书处

2015年4月19日

   迎着春风来了,乘着中央文艺座谈会的东风来了,踏着坚实的步伐来了!北京人书画研究院“文明之光圆梦北京人主题书画展”在筹备之初,即得到来自各方面领导和书画艺术家的热情关注。以刘亚谏、刘彬、张志本、赵景伟等一批知名书画家,闻讯挤时间提前来到书画院,围绕主题书画展,或采风、或创作、或提供支持。

北京人书画研究院院长刘俊岩等领导同志,利用休息时间莅临现场对主题书画展给予指导;著名书画艺术家赵景伟先生,结合书画展主题现场进行采风构思,正在着手创作一幅大型主题画作;全球华人联合会诗书画院院长刘亚谏先生以“赋”为体裁,正在为主题书画展构思创作一篇力作华章,同时抓紧为北京人书画研究院引进吸纳更多的名家名作;著名书法家张志本、刘彬等大家,推掉其他活动,来到书画院现场创作了一批主题突出、艺术造诣很高、样式丰富的书画作品。

嗣后,北京人书画研究院将按计划向社会发布主题书画展的征稿公告,正式启动“文明之光圆梦北京人主题书画展”。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