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乡人书画 > 龙乡人书画 > 书画新闻

柳絮杨华飞满天,喜讯频传到房山!

时间:2015-05-01 23:30:58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文明之光,圆梦北京人主题书画展”

又迎来一批书画名家

北京人书画研究院秘书处

2015年4月22日

柳絮杨花飞满天,喜讯频传到房山。随着北京人书画研究院主题书画展帷幕徐徐拉开,又一批书画名家闻讯赶到北京人书画研究院,现场挥毫泼墨,抒发对本次主题书画展的深情厚谊。其中,将军书法家葛长臻、教授书法家方罗、资深女书画家李铎、警察画家韩仲宇等,饱含对此次主题展的深切期望和对房山区历史文化的慕名,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条件下,动翰抒怀,趋笔寄情。

李铎女士为齐派画风,经过一番笔墨经营,一幅用笔老道、色彩清丽、内涵丰富的“清气满乾坤”画作展示在各位大家面前,令人发出啧啧称赞。方罗先生艺术风格老辣,用笔用墨考究,内容激人向上,章法赏心悦目,艺术价值很高,令观者流连忘返,挥豪落纸皆是精品。葛长臻将军的榜书书法更是艺术的饕餮盛宴,所书作品,开张大度,墨香四溢,力透纸背,既有传统书法之规矩,又有现代审美之情趣;既有雅士之飘逸,又有武将之英气;既令人意气风发,又让人观之明理。韩仲宇先生的一幅“依稀”画作,疏朗的树枝深入夜空,朦胧的月色洒入林间,深山中一处老宅给人无际的遐想,把观者拉入遥远而深邃的历史。

正如老艺术家刘俊岩所言:人杰地灵,也需要以艺术的形式深度宣传,艺术的价值在于基于生活正确思想的传达。北京人书画研究院执行院长、著名书法家王剑波先生在此次活动总结时特别强调指出:我们是通过起点高、层次高、水准高的主题书画展,本着把准备做足,把过程做实,把首展做好的原则,使各位书画大家的艺术价值在宣传历史与时代的正能量中得以最好的体现,如果引用一下伟人毛泽东的话就是——“争取为人类作出较大的贡献!”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