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乡人书画 > 龙乡人书画 > 书画新闻

著名书法家潘东洲为传媒联合网常务副总编郭旭东题写“精气神”

时间:2015-03-29 11:30:35  来源:中国传媒联合网  作者:
分享到:
  

  

                              

                               3月23日 ,著名书法家潘东洲先生为本网常务副总编郭旭东题写“精气神”。

                        

     潘东洲,现代管理大学书画艺术研究院客座教授,世界华人诗书画研究院理事,中国黄河书画研究院副秘书长。潘东洲先生在书法的分布、结构、用笔上:“稳而不俗、险而不怪、老而不枯、润而不肥”。章法上:既重视整体气韵又兼顾细节完美。大至诗帖范文,小至尺牍题跋,都具有痛快淋漓、欹纵变幻、雄健清新之特点。在书写过程中:随遇而变、独出机巧、古朴天真、率意纵横、超逸入神。不蹈袭前人之轨辙,多具创新之意蕴。精彩动人、八面出峰、令人赏心悦目。

        潘东洲作品: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